↑綠色包包和綠色聖誕卡都很可愛喔!
話說我瑞士網友一個月前寄給我的聖誕禮物石沈台灣海峽之後,
我就有些擔心維尼寄給我的禮物會不會就在濁水溪擱淺了,
還好就在聖誕節的前一天收到了包裹招領單,
順利的在聖誕節這天領到了維尼婆婆寄來的聖誕禮物驚喜袋,
驚喜袋的內容如下:

禁不起誘惑,我吃了左一的焦糖巧克力,雖然引起短暫的劇咳,
不過嚐到了久違的巧克力,這還是值得的。



這件洋基禮物很奇妙,同事都猜不出來功用。



看了背面一樣猜不到有什麼作用,
各位看倌最玄妙的禮物要出現了....

一條召喚愛情的藏傳粉晶法鍊,
最玄妙的是維尼說她並沒有把這個禮物放進驚喜袋中,
那莫非是聖誕維尼婆婆憐憫我年事已高卻還待字閨中,
偷偷瞞著維尼擺進箱子裡的嗎??
這一切........都是謎.............
等待柯南來解開這未知的謎題....

以下是插花來著....小蜜蜂親手縫製的紅菜頭,祝福我來年有個好彩頭,
重點是卡片......
L---O---V---E,小蜜蜂果然是愛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dros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