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諾提到的"網路上流傳的個人資料一百問之類"的,,,我去翻出了我三年半前填的XX問(這沒一百題吧!),
等想到再來填2006年歲末冬季更新版一百問吧!

將所有的答案改成你自己的,然後寄給你認識的人,包括將這封信寄給你的人
這個理論要說的是,你將了解你的朋友許多不為人知的種種......
別忘了再加上一條自己的問題喔

現在:7:10
 
你現在正在聽誰的歌:檞寄生原聲帶的音樂你在哪裡讀書(工作):某家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你最後吃的一樣東西是什麼: 烤鴨夾餅
現在天氣如何:悶熱
戴隱形眼鏡嗎:萬幸萬幸,視力好的狠
上一次生日蛋糕上蠟燭的數目:27
你通常吹熄這些蠟燭的日期: 8/21
你們家養過什麼:一條叫瑪琍的狗,跟一條叫哈利的狗,
但都死於非命之後就立誓不再養寵物,將來養小孩例外.
星座:大貓座
兄弟姊妹跟他們的年紀:兄29
眼珠顏色: 咖啡色
你有刺青嗎: 像我那麼乖巧的人...不考慮刺,因為會想換花樣,麻煩
你喜歡你目前的生活嗎: 比上不足,比下有餘,還算可以.
出生地:高雄市
目前居住地:高雄的某高速公路下
喝過酒嗎:有,謝師宴上,但不愛喝
去過哪些國家:都沒去過
覺得自己花心嗎:沒人可花
曾經出過車禍嗎:沒有,也不想有
暗戀過幾個人:我向來光明磊落,字典裡沒有暗戀二字
會因為害羞而不敢跟人告白嗎: 不會害羞,只是沒膽而已..
喜歡的沙拉:只喜歡吃沙拉裡的碎蛋和葡萄乾
不敢吃的東西:臭菇,臭椒,臭菜

喜歡吃什麼東西: 脆皮烤鴨,媽媽咪亞的德國豬腳,萬巒豬腳,屏東夜市的粉腸,東港的肉粿..太多..文獻不及備載
喜歡喝什麼:水果茶,漂浮冰咖啡
最喜歡的顏色:紫,橘,蘋果綠
最喜歡的數字:7,8
最喜歡的電影:都在睡覺...所以不知道最喜歡什麼..片子..
喜歡看哪一種ㄉ電影類型:都不重要,重要是看跟誰去,有零食吃,有冷氣讓我睡覺就好
最喜歡的卡通人物或品牌:彼得兔,FOReverfriends(很貴的高級品,只有熊熊養的起)可樂小白熊,維尼,史奴比,櫻桃小丸子,小叮噹,麥嘜
最懷念的日子:高四班的日子
最傷心的經驗:目前不敢說,因為未來的路還很長.
最傷心的地方:也都還好
最喜歡禮拜幾:星期五
喜歡春.夏.秋.冬哪一ㄍ季節:冬
喜歡的花: 薰衣草,瑪格麗特,玫瑰,向日葵,滿天星,我媽種的沙漠玫瑰
最不喜歡或是最怕遇到的話題:最怕說到..變月半了
喜歡的運動: 都沒在動...
喜歡的冰淇淋種類:香草巧克力
最怕什麼東西:貧窮
最喜歡的電視台:日本台,因為可以看好吃的日本節目
如果有來世,你最想當什麼: 人
最討厭的事:變月半
討厭別人做什麼: 自私自利,驕傲自大
上次上醫院是什麼時候:四月初
臥室的地毯是什麼顏色:白色加灰的地磚
以後想做什麼職業:想當個好人
你們家是公寓.社區.大廈.別墅哪一種:公寓
你覺得自己十年後會在哪裡:當黃臉婆,洗衣服中,或打小孩,我想...
寄這封E-mail給你的上一個人是誰:令我聞之喪膽的豪邁書生
無聊的時候你大多做些什麼:逛書店,去美而美吃東西,看書
你住得距離最遠的一個朋友是誰  : 維尼算最遠吧,我想(不想跟書生一樣,把陰間的加進去算..)
世界上最惱人的事:生離死別
全世界最好的事:若無閒事在心頭,便是人間好時節
目前有男(女)友嗎:沒人領養,汗!
覺得同性戀如何呢:尊重別人的生活態度
對於沒把握的事情態度如何:先評估,若決定要做則盡力而為
如果有人誤會你,妳會: 不想解釋,隨便去說,壓抑不住就卯起來反擊
如果有人誤會你,又不聽你的解釋: 淡然疏遠,覺得問心無愧就好
有想過要怎麼對付你討厭的人嗎:不理不睬,如果已經當面挑釁,就正面還擊,然後繼續不理不睬
你認為你的另一半幫你付錢是理所當然的嗎:當然不是,雙方都要付出才算有互動
若你的另一半硬要幫你出看電影的費用時:下次請他,或吃飯我出
通常幾點上床睡覺:儘量在一點半冬眠
誰會最先回這封信: 不會有人想回吧,我覺得,但有可能因為我寫了這句話就有人回了
你寄這封郵件的誰最不可能回覆:書生,因為他寫過了.
現在心裡最想見ㄉ人是誰: 一個久違的男性朋友
想要幾歲結婚:不曉得,自己都照顧不好自己,沒能力再照顧別人
心情好嗎: 今天是星期五,還不錯囉.
有想過要自殺嗎:沒有,我有牽掛,不會想死.
最希望誰回信: 看個人意願,不勉強,但因為我怕書生,他說希望大家都回,我為了性命著想,我非回不可.. 這封信滴來源:氣勢磅薄的豪邁書生
最喜歡聽什麼歌: 菊次郎的夏天原聲帶,檞寄生的原聲帶,我的野蠻女友原聲帶,邂逅(東京仙履奇緣的歌),白絲線,又下雨了,心動,曖昧,秋天別來,宮崎駿卡通的配樂
最喜歡的一本書:蔡智恆的<檞寄生>

記得要回喔,回的時候要加一條問題上去喔
現在八點十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dros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