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連夜敲了幾通簡訊之後,便在MSN上和幾個網友閒聊倒數,
我一向不愛太多人的地方(謎之聲:看棒球不多人嗎??喔!!現在觀眾的確不多...)
有鑑於去年半夜三點和四點皆有收到簡訊,(小諾11點27發的簡訊,我12:52才收到呢~~)
冰雪聰明如我,關掉了手機,早早一點就鳴金熄鼓去睡覺,
打算元旦起個早,悠閒的去吃早餐。

果然如我預測的,七點就起床了,上了一下下網,開心的收拾細軟,精神抖擻的往MOS邁進,
這家MOS離我家五分鐘車程不到,到MOS時約八點,
也因為今天放假,大家都睡的晚,店裡沒太多客人,
我這是偷得浮生早上閒。



早晨的熱拿鐵和吃了會發胖的雞肉蛋沙拉三明治多麼令人感到享受~~



多謝了大家承讓,閣樓裡只我一個客人,好大一個包廂啊!!
我悠閒的看完了水果日報(不知為何,7-11只賣水果~~),就在此渡過一個多小時早安時光,
直到我看遍報紙,該吃也吃完了,這時才有一位老人和一位中年婦女走入我的視線,
不要緊,我吃飽喝足,準備閃人了.....

進入冬天也有好段時間了,拜冷鋒所賜,難得有冬天的感覺,
我還在外頭轉了好幾圈,感受了一下冷空氣,才心有不甘的回家,
今早要送新洗衣機來家裡,洗衣機也是我相依為命的好伴侶,
所以媽媽要我在家顧著新洗衣機,十點半午餐還沒吃完(我媽說有吃就算,所以我十點半就在吃午餐了..),
洗衣機送來了,沒想到它竟然體積過於龐大,陽台的門進不去,
服務人員拆了鋁門才硬將它塞了進去,
這一折騰,2008年的早上也就這麼過完了。

今天沒有活動,小諾吃大餐去了,綠豆妹回屏東照顧生病的公公,
中午在線上遇到小紫,她說美術館有貨櫃節的展覽,大力推廌我去走走,
看完貨櫃大概可以瘦半公斤左右,如果連館內展覽都走完,可以在瘦半公斤,
這下半年我最遠也只走到誠品,衝著這誘人的半公斤(不想看展覽,我怕被悶死~~),
下午補完眠,便一人風塵僕僕的來到了美術館。



遠遠有個貨櫃,先來一張吧!!這美術館都是全家出遊,像我這形單影隻來逛大街的還真少....
不過對這裝置藝術沒興趣的,會覺得無聊,我怕同行的人悶死,自個來還自在些。



這什麼植物?果實像李子,又長的像屁股~~,但我確定它不是李子,因為它皮開肉綻的模樣我看了,
像無花果耶!!

玻璃鑲成的貨櫃,要花很多的時間切割吧!



千山鳥飛絕~萬徑人蹤滅,這是百獸的理想世界嗎?
不過怎麼還是有看到人煙???



是有人煙沒錯...因為這走的是藝術路線,跟我走卡通路線不同,
要請美術專長的黃小紫來分析圖中的意境。



喔喔喔~~妳是我的花朵~~~
這花讓我想起前幾天線上有個浪子跟我說他們在尾牙要表演台客舞,
苦思表演內容而失眠三天,
我建議他找個B‧BCall來掛,且需掛腰鏈,然後再由他扮五百,其他人扮他的花朵吧!!
最好其他同事的臉就打扮成花朵的模樣。

我的智慧給了他一個好建議,他採用了我的建議,打算去公司揭竿起義收集B‧BCall,
我想起我抽屜裡還躺著多年前被我打入冷宮的酷斯拉B‧BC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dros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