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燒肉店贈送的巧克力薑餅屋喔!!

又到了一月一期的美食時間,
原本和草菇、綠豆要去吃涮牛肉鍋的,行前新陣容914想吃燒肉,
於是陣前倒戈,改吃燒肉,
話說吾等三人皆是燒肉愛好者,征戰過的燒肉店不計其數,
一時之間不知該去哪吃才好,
在網路上搜尋到一家冷辟但口碑似乎頗為不錯的燒肉店-觀月,
價錢也和一般燒肉店相去不遠,所以便拍板定案就是這家了。



今日成員有我和草菇、綠豆、綠豆表妹+914五人,店家給了我們一間有兩個烤爐的包廂,真好...
但缺點就是冷氣太冷,肉只要烤好三秒就冷啦!!



還提供櫻花蝦飯,不過晚上了...不敢吃太多澱粉...


有別於雞柳的帶骨雞胸肉,好食



肉看來也頗為新鮮,真是可惜呀可惜...被捷運給拖累...希望你們能撐久一點...



店家還提供了豬油,避免肉黏網,那醬料是 綠豆的,我個人對清醬油比較喜好,所以只用了右邊的佐料



大夥都很愛的水果沙拉,好吃!!別家沒有的喔!!



沙蝦給的也很爽快,又新鮮........我真的不希望你們太早倒掉說~~~



頭一回看到香魚,不過我不喜歡吃魚,所以只是拍照存證而已



烤起司蕃茄,如何?烤的很美吧!!



事實上背面已經被火紋身了......致癌物質...



含有膠質的烤豬腳也好吃喔!!減肥的致命大敵豬大腸也不錯,至於烤洋芋在下沒吃所以不知道好不好吃...



顧著吃,沒拍什麼照片,烤肉特寫來一張(好吧!我知道看起來不怎麼可口),因為專心吃肉,所以沒吃火鍋....



甜點抺茶紅豆也來一張...其實百日咳尚未痊癒,甜食應該要嚴禁..但人類就是貪婪的動物....金害~~

就這樣啦!!快樂總是伴隨著痛苦而來.....
下個月初就是尾牙了,又得過著粗茶淡飯的日子了.....

哎...希望早日脫離嗽未停的日子......我媽說.........現在肺癆不會很難治..可惡!!!
她還補了一句:『妳絕對不是肺結核,沒有人得肺結核還像妳那麼月半的...

arrow
arrow

    Wildros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