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日子在網友的推薦看了一部年代久遠的電影,叫做<麥迪遜之橋>,
在我看過之後,轉手的借給了我的同事,我同事在看完後說她哭的無法自拔,
並想了好幾天,這世上到底有沒有一見鐘情...
當時我沒有給她一個肯定的答覆,畢竟我也沒有經歷過一見鐘情、轟轟烈烈的愛情,
我來回答太沒有說服力了....直到今天我去郵局領回了瑜兒貓寄來的包裹...
打開的那一剎那,我第一眼就覺得..........他是我的.......


他那慵懶的神情.....迷人的眼神.....透露出不可一世的自信..



還有毅力不搖的身影,牽動著我的心絃~~




連他的身份證都是如此的可愛.....



謝謝瑜兒貓從北海道把他帶到我身邊,也謝謝妳把我看的那麼重要,希望在勤奮瘦身後,
我在妳心中的份量可以減輕一些....也謝謝妳沒把也很迷人的北海道巧克力送給了我,
畢竟中元普渡我也吃了不少供品,不宜再這樣吃下去了....另外,有件事我一定要跟妳說...

妳把小熊裝在小箱要70元,但如果小熊放在信封當信件寄只要45元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dros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