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塞送的禮物,最值得一提的還是那朵玫瑰,
我同事很好奇怎麼會有那朵玫瑰,
她們不曉得...經過網路多年來的洗煉...
我已經從薰衣草搖身變成了帶刺的大蕊薔薇了~



坦白說哇塞送的這支淡彩護唇膏有個缺點,那就是平時我沒上妝,臉色很黯淡,擦了這支淡紫的護唇膏,
感覺很像生病很久的病人或吸毒前科的癮君子...



左上角那個52不難懂,真正需要解釋的"會意"字是那三個尖尖尖的圖形,
我個人覺得是峰=鋒,應該不是要指張泰山的意思吧!!

今年的生日還收到了不不送的二盒果凍和一盒布丁,
據不不的說法是,她希望我可以嚐試她提議的布丁減肥法,
一天三餐都只吃一顆布丁,其餘的都不吃,保證一星期可以瘦一公斤,
這種慘無人道的做法我當然沒有答應,
因為........她給的十二顆布丁....不夠吃一個星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dros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