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個月看到三朵花送給東山小紫的洗衣機賀禮之後,我個人對於四朵花送的生日禮物就開始有些又期待又怕受傷害…
 
連著好幾天高雄一直都下著大雨,周六老天爺還很不客氣的來了個據說是超級強颱,然而…..果然………不要相信”有根據”的事實,我家的冷凍庫至少準備了有一星期的存糧,我媽還未雨綢繆的買了白米和罐頭,這般陣仗很像是要準備避難,但周六颱風真的來襲時,挺多是風大了些雨大了些,並未真的發生路樹壓垮轎車這般慘事,但這總是好事,大家都平安無事,只是苦了農民,蔬果泡水了,心血付諸一矩,看天吃飯就是得看老天爺賞臉了…
 
到了周日要出門前往台南時,難得的沒下雨,等到坐上火車快到台南時,竟然下了傾盆大雨,因為出門時太匆忙,忘了帶傘(最冒汗的還是帶了個沒記憶卡的相機出門)也沒帶雨衣,就在便利商店買了垃圾袋雨衣,捲起褲管穿著垃圾袋雨衣,遠方風雨故人來,小諾來接我了,我們先去”否客思”的麻布茶坊等待其他人和貓來,小意姐因遲遲未現身,身性多疑的我開始懷疑小意姐是假修機車之名,跑去藏禮物了,由此可知,這樣禮物若不是洗衣機,就有可能是……抽油煙機…(謎之聲:真巧,她們怎麼知道我什麼都不缺,剛好家中缺台抽油煙機孝敬我阿姆~)
 
等到假修機車名義而姍姍來遲的小意姐和以拖沙出名但此次是被雨困住的鄭老貓出現之後,我們五人便一同前往錢櫃,本日的錢櫃人非常非常之多,看的出來是牛郎織女託夢指示要大家都來錢櫃歡度七夕情人節,我們等了很長的時間,連去參加活動的東山哞柔用小紫都已經去打了保齡球棒球(還打了陽森一支全壘打,這很重要,一定要提)再轉枱來錢櫃了,都還沒輪到我們…終於在四點的時候我們順利的擊敗各大競爭對手,踏進了包廂。
 
不知道為什麼,今天的歌曲MV看來都特別的刺眼,尤其是黃小紫點的歌,不是親嘴激吻就是噴鼻血的穿少少擁抱,而MV的男主角一個比一個性感,擺明的就是要欺負孤家寡人的我們,這樣大雨滂沱的午后再加上令人椎心刺骨的日子,有什麼比一群單身女子在KTV看人恩愛還淒涼呢???為何我生日要過的如此的痛心???
 
看了一堆不順眼的MV之後,服務生端了蛋糕進來,小紫和小意姐衝出包廂,這時候冰雪聰明的我就開始神經質了..這樣禮物一定很大樣,大樣到要兩個人扛,在不知經過幾時幾刻,小意姐就跑進來說…找不到打火機耶!!用火柴好了…老貓不明究理的拿起打火機說:『有打火機啊!!服務生有拿進來啊!!』,這時候小紫抱了這支火柴棒進來..這傻眼的震憾相信大家都可以體會,畢竟……..有多少人一輩子當中可以收到這麼大支的火柴棒呢??而且你們想擁有也沒那麼簡單,因為全台獨一無二的大支火柴棒已經是我的了….
 
火柴棒進包廂的時候,粉紅姐正在高唱著阿妹的”一想到妳呀!!”(快樂鳥日子也有唱煩的一天吧!!),而小諾魂不守舍的四處張望著…因為她想找插頭,這對歌手很不尊重,我馬上阻止小諾這種舉動,當然……..她也不能不停止….因為包廂真的沒有插頭啊!!
 
唱完歌我們也得去趕火車了,很適合角逐里長的小意姐(如果妳要選,我戶藉遷去台南吧!)還冒著風雨替我扛阿柴去寄,真是一整個的義薄雲天,而豪氣干雲的小紫載著說要跟我吃飯卻在錢櫃吃了素麵和水餃的老貓冒著雨去趕火車了,而俠義心腸的小諾和我慢條斯理的穿好雨衣,捲好褲管也乘雨而去…
 
 
順利的趕上一班平快的我,慶幸的不必拿著一百四十二公分的火柴棒搭火車,謝謝大家的恩賜,感謝主,感謝阿彌陀佛~~

 
我在網路上找到了阿柴的身世,想要了解它的可以去看看,想要親近它的可以找我~
 
設計師是泰國的Chaiyut Plypet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dros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