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似乎是公司的淡季,加上大家心思浮動,所以就卯起來的請假,
大約十一點半的時候,有個小朋友發難說想請假回去睡覺,
在我鼓動之下,她遞出了假單,於是本人在下我也就打蛇隨棍上遞出了假單,
十二點一到,慢條斯理的騎著車子到了簡餐店,吃了碗鍋燒肉骨茶麵,
照著預定的行程,到了某家改裝後但依然冷清的電影院,
拿出招待券,打算看一點五十的動畫片(由情投意合哞狼比的東山小紫之紹偉主要配音)
步上三樓,冷清的大廳,只有我和工作人員倆倆相望,
走進電影院,只有我一人,工作人員說了句:『隨便坐~』
我東張西望、環顧四周,哞狼~~哞狼~~連放帶子的人都沒有,
很慶幸的我沒有挑另外一部驚悚片來試膽,
我果然是聰明的....

也因為只有我一個人,等開演的時間,我拿出了我心愛的MP4,
不用耳機的看起了我的安雪麗和吉爾柏,
一點五十一到...沒人...沒人啊(((繼我多年前看過一場只有三人的電影之後,
我終於破記錄了(((((((((((((我忍不住的感動,再度拿出我的MP4,
拍下歷史的這一刻!

一個人的包廂,真是自由自在,比較不好的一點是吃芝多司的迴音特別的大...
也因為四下無人,只有電影的聲音和我吃零食的聲音,
睡意襲來......我又睡著了....幸好此時沒人闖進來,
不然那人肯定會覺得........怎麼有個愛吃鬼昏睡在電影院啊!!!!!!!!阿飄月都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dros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