違的網誌我來了,通常只要看一周現場的球賽,就得休息一周的我復出了,我今天要介紹的是滿月生日之滿月禮.....



首先,先來介紹來自小天使小蓮故鄉的禮物,小蓮是誰,有人不認識嗎?就是~~啦啦啦啦嘟嘟~~高山上的小木屋,住著一個小女孩,她是一個小天使,美麗又可愛....知道了嗎??不知道就算了,不勉強~

這是我一位瑞士網友在七月時寄來的生日禮物,其中有一本是歐洲彩繪的教科書,可惜本人因為散盡家財,加上目前時值春秋之際,沒有銀兩可以學習新的技能,所以只好讓它暫時坐板凳,等本姑娘東山再起時,再努力潛心修行...



瑞士知名的牛吹著瑞士知名樂器Alphorn,目前戀愛巴士正在瑞士旅行中,節目中也有介紹這根樂器,話說這個樂器是以前牛生病的時候,用來通知牛醫生用的,只要牛生病,號角響起,牛醫生就會啟程來替牛診治(老貓,買一隻送給阿讓吧!!)


這罐蜂蜜真是傷心生日滿月禮啊,就在伍太太的妹妹來公司宣導有機產品的好處,順道帶上我的生日禮物的半小時之後,我老闆就宣布不做了......哎..這罐蜂蜜有段傷心的罔市啊!!!



超口愛小蜜蜂在公司遭逢巨變之後第一時間寄來超好吃但超容易變月半的知名鳳梨酥一盒...



周一吃了小蜜蜂之慰問好吃鳳梨酥之後..星期二就收到情投意合哞狼比之現任美術系才藝美少女親自手繪的"思巴達思克"御用隨手杯一只,現在可是如影隨形的跟著我上山下海...另外附上一只黑蛇蛇的熊髮飾一枚,戴上它,就彷彿回到了我那二十歲青春少女的年代.....(其實自覺沒有年輕過~~)



同一時間,同一個球場,有點熟又不會太熟之五十二分熟的熊迷也將他私家珍藏捐贈給我這個手氣很差的偽牛迷(部份牛迷的認知對牛皮熊骨的球迷之尊稱),雖然第一時間看不出來是在畫什麼符,但心有靈犀一點通,在第五十二秒我就看出那是我所尊敬的鋒哥所簽下的真跡了...



坐在三壘區,看著熊熊們在抽獎,對著小紫說,剛才送我球的人啊,抽獎運之好啊!!抽中機率直逼泰山打擊率..說時遲那時快,他又抽中禮盒了...又很義薄雲天的送給了偽牛迷我~~



星期三看球前先將訂購的包子運送回家,沒想到哇塞的生日禮物在我滿月的前夕送達了,裡頭出現了一枚令人驚恐的禮物------------計步器~~這對好吃懶做的我是多麼具有嚇阻的作用,期盼這份生日禮會有撥雲見日的一天,我在此起誓,今年以前會將它帶出去見人...



哇塞還細心縫了一個擁有鋒哥心的熊給我...雖然熊是中信的鯨的藍..但我毫不介意...唯一美中不足的是..這隻熊太和藹可親了,如果能加上兇神惡煞的眉毛和皺眉紋,那就太完美了....



哇塞的生日禮物會遲到不是沒有道理,看倌們啊...看看啊!!!她還費心的畫了如此文情並茂的手工卡片給我,甚至於毫不介意的將我和鋒哥送做堆,這種大愛的精神,放眼五湖四海,有幾人可以做到???(雖然她心中另外還有剉盪A~~)這種友情實在太令人動容了~~



BUT...........BUT........出現了喔!所謂,山前有個牛動人,山後有個動人牛..兩牛一起比動人,不知是牛動人的牛動人,還是動人牛的牛凍人......總之,最令人銷魂蝕骨的生日滿月禮出現了...就在周三,福福投出意外的暴投,而我的鋒哥衝刺回奔壘的那天........嗶嗶嗶嗶嗶嗶嗶嗶...嗶嗶嗶嗶嗶嗶嗶(消音區,小諾叫我消音的~)...咳!!這是題外話,我們揮完牛巴,今年牛牛在高雄的例行賽都結束了,我們信步的走在澄清湖的御用盥洗室外,小諾緩緩的從包包拿出這塊傳草不傳牛的秘密光碟,傳說中,這是去年生日禮的第二部曲,也就是說,星際大戰有三部曲,侏羅紀公園也有三部曲..明年有可能我還可以拿到第三部曲...(今年有神秘佳賓露眼,這位神秘佳賓去年只出聲,未露臉,明年有可能露鼻...)不過!我擔心製片人福小意會因為氣力放盡...昏倒在球場,所以,明年的MV就放小意姐一牛....

至於內容,有溫馨感人,有偷偷摸摸,有盪氣肥腸,血淚交織,還有比手劃腳~~~更有許多不計形象,刻骨銘心的演出,在此感謝所有的演出者,更感謝夜夜加工到天明的小意姐,為了謝謝妳的愛,我願意真心誠意的讓福福在總冠軍賽擊敗熊熊,拿下勝投(尤其昨天勝投被獸星勇勇給端走,更顯福福的悲情....)...沒有私心,就讓福福在總冠軍奪下勝利吧!!

謝謝大家的滿月禮,太多的感動說不出來,也寫不出來,就算寫出來也怕妳們會反芻,在此謝謝大家的用心,妳們才是我的V------------I-------------P!!

附註:張維尼小姐,妳託林夢悠小姐轉送的禮物理當也該排上滿月禮,不過因為照起來模糊,相片檔被我砍了,禮物也被我拆開用了、吃了...在此跟妳致歉~~~寄上一枚武廟的護身符跟妳賠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dros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