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這個是什麼嗎?
柚子??錯!!!它叫做文旦...文旦和柚子的差別是什麼呢?
文旦是柚子的變種,柚子有籽,文旦沒有籽..

說說打從盤古開天以來,我在哞個職業棒球官方網站開了哞個版之後,
這三年來就固定都有一位好心的農友在中秋節前夕會寄文旦來孝敬我的阿姆,
也因此我阿姆被網友給慣壞了,一有人寄東西來給我,
就虎視眈眈的很想將它們拆來看..(看看是不是吃的??)

今天回到家之後,看到客廳躺了一箱的農作物,
心想..莫非是一年一度的教師節的贈禮嗎?
但我不是老師啊!!!還是鄭老貓又在教師節的時候去採收橘子了呢??
我的直覺告訴我,那是剉家二姐寄來的中秋好禮...
嗯....阿姆今年買了二十斤的文旦,兄長在博客來書店買了十斤的文旦,
剉家二姐又送了我十斤文旦..
小妹我家中僅三口人,卻有四十斤的文旦可吃...
平均一人可分得13.33333除不盡台斤的文旦..

兄長一見文旦,喜孜孜的說,怎麼今年沒有寫"孫小草"收呢??
我哼了一聲說,第一年還不知道名字,才寫了"花小草",
認識兩年多,也該知道本名了,很可惜今年沒讓快遞先生嘲笑怎麼有人叫這種鬼名字...
哼哼哼...

九點上完英文課回來,一踏進家門,兄母心滿意足的誇讚:
『妳網友寄來的文旦真好吃..比起妳阿姆買的有過之而無不及..』
原本想先替文旦全貌拍照的希望落空,就象徵性的畫一顆以示我的誠意,
謝謝剉家二姐的中秋禮品,代家兄及家母向您致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dros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