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人人..........都需要................友情..........
不能孤獨走上人生~~~~~~旅程~~~~~~~~~`
是的!!沒錯,就是友情這首歌。

昨晚和維尼在長噓短嘆,說是我們已經失去了熱血了,
史丹利打算就這麼熱血到七老八老,
而我和維尼的熱血在年過三十之後就逐日走下坡了,
我比維尼還好一點,至少在兩個多月前,我還是一個熱血網誌的主人,
當時我在偽熱血時,維尼忙著在Facebook玩泡泡小鎮,
在她奪下泡泡小鎮女王冠軍寶座之後,
她便失去了征服武林的鬥志了,
趁著養精蓄銳之際,剛好她老公換工作,舉家從新澤西搬到波士頓,
當然到了波士頓就要積極培養人脈,以利未來一統江湖的春秋大業啊!!

所以~~~友情........人人..........都需要..........友情,
而尋找朋友的最好的方法就是利用茫茫網海找到志同道合的好朋友,
可以一起做做傻事的好伙伴.....
像鄙人我就是打著五百盞光明燈都難得尋覓到的好網友,
而要認識網友最直接的方法就是開網誌,
開著網誌還不夠,如果網誌不夠特別不夠熱血怎麼會吸引人?
然而我倆的熱血都已經消失殆盡,不復當年我倆走跳江湖時的生龍活虎,
現在的我們只能用行屍走肉來形容....d-口-!b
有鑑於此,維尼提議要去刺青或穿耳洞,或許可以為一成不變的生活來點不一樣的火花,
但她想的這兩個火花,都會讓我媽想打斷我的腿,
所以還是做罷.....

想想我們還是走回我們的老本行,
回到我們當年一起寫電子報,一起寫交換日記,一起遊走網拍的初衷.........
(今天看到康熙來了的"以物易物"的特輯,還蠻想邀維尼來弄個什麼交換家中呆料的活動....)
雖然我還沈浸在慵懶的無所事事氛圍中,
不想畫畫不想發文不想聊天不想敷面哞不想看球迷罵中職如何如何爛,
不想擔心喝了奶茶會不會腎結石到血尿不想跟新網友解釋我這人真的機車又古怪..
我-------只想夯肉,
但為了我們失去的青春,維尼席捲波士頓上流貴婦圈的時尚大夢,
先動動手腳暖身熱血一下吧!!

避免雙方裝死,所以先開出未來兩個月的功課表....

------------------------------以下是張維尼寫的分隔線------------------------>

為了把我們隨著青春小鳥一去不回的熱血呼喚回來~
張維尼和孫小草一個白天不好好工作一個晚上不好好睡覺想出了這個有的沒的活動~
當然純粹是為了娛樂自己~每個禮拜都有一個題目來文圖發揮~

題目就是那一週的主題~但是文章標題請自行想~比如說題目是兔子~你的標題可以是你濃我濃養兔樂也可以是春夏秋冬都愛吃三杯兔~切記照片文章都多多少少要跟主題有關係~不要說了主題是兔子你卻牽了頭大象來~

題目以及截稿日期如下:

09/26 電腦桌
10/03 背影
10/10 捷運
10/17 櫥窗
10/24 出門必備品
10/31 晚餐
11/07 偶像
11/14 美景
11/21 秋天
11/28 可愛的車子
12/5   好吃的零食
12/12 市場
12/19 聖誕節
12/26
1/2

偽報長的話:
給張維尼,雖然這種事我們以前一起共同攜手闖盪了好一陣子,
但成效都不彰,我也不曉得這一次能維持多久,
畢竟談得來的好朋友是可遇而不可求,妳知道的,我愈來愈隨遇而安了...

因為是傻傻的人來瘋,照慣例寫多久算多久,幾時想喊停悉聽尊便,
跟我說一聲就可以了,
剛跟今天生日的橋說了頭香的生日快樂,
很慶幸,大家都還在身邊喔!!d^人^b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dros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