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哇塞很納悶為何我可以一眼就猜出這隻小熊的出處和身價?
一來是因為我幾乎每週都會去誠品一次,看看最近出了什麼值得讚嘆的新創意,
二來是因為我在去年底曾經想買過這隻送給一位很愛FF熊的新加坡網友當生日禮物,
後來買了另一隻...因為怕花盆寄送時摔壞..

綜合以上,加上我又是FF熊的愛好者,當然早就注意它許久,
只是近日物價飛漲,存錢看球才是王道~於是就沒下手收購,
上我的熊家族熊口眾多,買了它也沒能給它好日子過,也就打消購買的念頭...
沒想到....關老爺顯靈....它成了FF熊公仔家族第四名成員......

為了答謝哇塞的知遇之恩...將來夢時代推出OPEN醬的來店禮,
我會不惜跋山涉水砸大錢消費..................300元換贈品來報答你~~(其實車程也只有二十分鐘...)
(之前推出過歐噴醬家族一系列的大抱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dros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