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歲末年終的炫耀文...
話說瑞士網友在十一月底要送我的耶誕禮物,在地球的各地流浪許久之後,
終於在2008年的一月和我的新年禮物同時抵達了~~
當我在管理室看到一大一小的黃色箱子時,
我對著管理伯伯大喊((((((((((終於到啦!!!!!



大合照耶!!!!!!



包那麼美...也要先拍一下照!!



網友的用心良苦啊!!!!



看到一堆巧克力就有一種幸福的感覺啊!!
今天早上藏在冰箱的巧克力被我兄長發現了...啐!!可惡~~


巧克力很好吃喔!!而且還有星星造型的呦!!



來自瑞士的茶包......那聖誕圖案茶包超可愛的~~



超實用可愛的小小香水.............漏拍了一瓶~~



2008年的行事曆........從2月開始記錄....
原本自己的那本.....就用來記每天吃了什麼東西吧!!d^-^b



網襪喔~~~~~~~~



我可愛的雪人包裝袋~~



不能多吃...要節制的檸檬餅乾~~



謝謝s割愛了青蛙和兔子卡片,真的非常的可愛~
又讓妳破費了.........雖然還是很不好意思........
但是還是厚著臉皮的開心收下了!!
再度的謝謝妳用心良苦的福袋!!

就快過年了!!祝大家新年新氣象...............老套!!!!我..........江郎才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dros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