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師兄說的:『我要帶金鋒去北京!』
輝弟在中德之戰賽後說的:『要帶陳金鋒去北京!』
看來鋒哥的犧牲很有代價,大家都想帶他去北京,
我彷彿看到他退出的那一剎那,
大師兄握著他的手,用著堅毅的眼神對他說:『你放心的去休息吧!!我會用棒子帶你去北京!』
此時的輝弟在鋒哥肩膀上給了一個肯定的力量:「偶像先拜!!放心,我會連同你的份一起打回來....」
然後鋒哥一如往昔的酷酷的說:『加油!!』

話雖如此...鋒哥不要太早交棒給輝弟,還想看你多打幾年的中華隊說...

期待已久的奧運八搶三之戰終於來啦!!
在斗六看到球迷們在車站熱絡的打招呼準備一同前往盛事的感覺真好,
也在車站看到一些熟面孔,蜻蜓老師啦~小宜啦~~
還有沒預告要出現,但卻突然出現的鄭老貓老師~
看到久違的哇塞真的恍如隔世啊!!好久不見啦!!
而且好久不見的紙飛機也一同來到陣看球,真是久逢知己千杯少啊!!



老貓還準備了飛驒山的"歐米牙給"~



比鄭老貓可愛很多的貓餅乾包裝~~



餅也超口愛~~~多謝搞禮的鄭老貓~~
說到吃東西就不能不提到哇塞了,只要是跟哇塞或陳心花一起看球,
就會遇上一件人神共憤的事件,那就是這二人是吃很多的瘦子...

我稍微計算了一下,哇塞從見面開始吃了老貓的餅乾和一個栗子甜點,
我送的一粒桂圓杯子蛋糕+一包納豆餅乾,
再來是一個碗粿,還有一條地瓜,到了肯德基吃了三塊炸雞,似乎還有一塊哈啦雞翅和一杯飲料~~
狼客呀~~有沒有那麼沒有天理,我已經很少看到有女生這樣暴飲暴食的說....
不能原諒的是暴飲暴食就算了!!竟然還那麼瘦,
這叫我這個以減肥為畢生志業的我情何以堪呢??



不曉得是不是球員也都有在寫BLOG,
墨西哥的球員聽到啦啦隊的歡呼聲,一堆人跑出來拍照啊!!
你們拍我們,我們就拍你們....



比賽開打了....
今天的阿璋隊長心情超HIGH的,一整個活潑啊....
不曉得這跟當隊長有沒有關係,
還是因為怕自己跟年輕晚輩有代溝,
所以要表現的青春洋溢的模樣呢?
比起例行賽時默默的走回休息室,阿璋隊長不時的給晚輩肯定的手勢,
其開朗的程度簡直直追我們大師兄啊!!!

比賽就這麼驚心動迫的結束了....(請恕我我不贅述,畢竟是棒球迷也都看的差不多了~~)

賽後堵華巴,在小諾的心有靈犀之下,很順利的看到只要坐巴士就要講電話的阿障隊長揮手向大家道再見,
而其他的中華小將心情也超好,大家不停的向大家揮手說拜拜,
大師兄雖然本日打擊沒啥表現,但也展現高度親和力,
露出標準的笑容,向球迷致意,直到巴士離開大夥的視線為止....

送走了華巴,大家等候著勝利投手福福出現,一等約莫三十分,
該喇的D塞也喇的差不多了....人群中傳來歡呼聲~
原來是恰恰,隔日看報紙才知道恰恰是因為藥檢被抽到,為了尿尿才晚出現..... d =.= b
難道阿福也被徵召去如厠了嗎???



連下一場的德國球員都來了.........
果然有心,人人都是部落客~~球員在巴士裡也拿出相機拍等阿福的粉絲們...
大家也都熱情的揮手,
他們大概也很意外自己怎麼會那麼的受歡迎............d =.= b



德國球員果然比阿米哥球員帥.......不過怎麼說都比中華小將遜色些...

總而言之,不耐久候的親朋好友們等不到阿福,只好含恨的先行一步,
一行人穿過國小回到了車站附近的肯德基用餐,
本日八搶三斗六之行順利圓滿結束。



謝謝本日與會的親朋好友們啊~真的很開心吶!
期待下次再相逢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dros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