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的時候知道瓊瑤阿姨的新戲在七月要上時,我就下了個決心,暫停晚上的課程,
很不長進的專心待在家裡看連續劇,其實對現在的我而言要每天晚上準時的守在電視前等連續劇是件有難度的事,
但我仍然克服了,其實也是想說上了那麼多年的課,小小的墮落應該不犯法了,
也就安心的在家墮落了....

大部份的人看戲都會不由自主的愛上主角,不過我個人因為沒有什麼偏好,
所以我都會找個配角來支持,沒有什麼特別的原因,只是覺得這樣看戲會有個動力,
而且因為主角都有很多人支持,我就更大力的支持配角了,單純的只想證實我的慧眼獨具,
在戲還沒上檔的時候,我就在演員表中挑了一個順眼的配角來支持,
其實我壓根連他演的角色是什麼我都不知道,
我支持的人就是男主角的弟弟,一個我沒聽過名字的內地演員,
他的搭檔是在台灣小有知名度的喬喬,不過他的戲份比喬喬還少,
估計加起來可能大概或許有三集吧!!
不過這以足夠讓我在晚上八點的時候乖乖的待在電視機前看電視了,
但為何我要那麼專心呢?不為什麼,只是我一個莫名的阿姨戲劇革命情感....

大陸的部份是7月1日開播,一播就是二小時,而且網路上有提供視頻,
台灣7月11日才播,在這之前我有空就上網偷看,等台灣播的時候再看電視,
結果兩邊的進度有點混亂,台灣從八點演到十點,大陸從九點演到十一點,
我就先看八點到十點,洗完澡再偷點大陸視頻半個小時,
結果大陸不像台灣只播周一到周五,他們是只要電視台高興,今天可以停播,
或許延後半小時播,高興廣告播半小時,戲劇播半小時,也因為廣告播太多,
我連他們的廣告都背起來了,雖然沒什麼意義,不過也是一種樂趣~
他們周六周日也播,所以這檔戲在前幾天就火速的下檔了,
而我也火速的知道了結局,雖然如此,但我還是義薄雲天的看著台灣的進度,
只是提早收心,七月二十八日就終結了我墮落的連續劇生活,
(其實七月也過了一半痛苦的日子,中暑感冒....累~~)
這幾天也就塗了這張帥氣弟弟圖,以茲我墮落生活的終結紀念,
我很喜歡這張西洋劍且沒戴眼鏡的造型,特地去截圖下來畫,因為截圖太不清楚,
有些部份只好憑直覺塗,太久沒有畫,總覺得練起功來有點不順手,
看來是該力圖振作,恢復正常生活....

至於維尼說我向來有旺夫運,被我支持的演員,都有走紅的本錢,
至於孫先生有沒有走紅呢?理論上是有的,
雖然他在戲裡沒有費叔叔的深情,沒有他大哥的坎坷,
俏皮的愛情雖然給觀眾的印象沒有刻骨銘心的愛情來的深刻,但至少是打開了知名度,
而且孫先生因為長相清秀,還特別受到了同志圈的青睞,
這點我鐵口直斷神算小草在新聞沒披露出來前,早就洞燭先機...
祝福他能在演藝路上闖出一片天,這樣..........我就可以改行當經紀人了,
表示我有精準的識人眼光,不當經紀人太埋沒我的天賦了...

再三的祝福認真固執我見猶憐的孫先生可以得到他想要的東西~~
---------------------------------------
同事的妹妹決定離職了,在公司瀟灑走一回(一個月),且引起了軒然大波,
我心情很低落,她離職,沒有誰對誰錯,
我感概這個社會為弱勢人士做的事太少,給的機會太少,(美麗人生的劇情果然是騙人的..)
而我難過力不從心,甚至想開口為她打氣我都說不出來,
我希望她不要對這個世界感到失望,
相信在某個角落總是有機會在等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dros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