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大家看看阿柴的近照....




今年的生日如以往一樣,和張同學一起度過,
沒想到今天夏天的雨下了那麼久,
以往生日不曾下雨,今天竟然老天爺毫不留情了下了一整天的雨,
生日如我規劃的一般的悠閒平淡,我喜歡這樣的輕鬆,
一早我們約在我很愛的一家有著好吃的豬排土司早餐店見面,
慢條斯理的吃完豬排土司和蛋餅+紅茶牛奶,
這時候也顧不及膽固醇過高,憂鬱的八月就讓我墮落一天又如何?
吃完早餐,難得沒雨,習慣性看電影要配零食,又去7-11買了辣味蝦味先,
沒想到停好車卻又下雨了...撐傘步行到電影院,
買了票,十點的『不能說的秘密』,林仙女推薦的,她推薦的我就覺得會擔心睡著,
畢竟她是走虛無飄渺路線的林仙女...
一如我預計的一樣,往年的生日只要是看早場電影,就不會有觀眾,
這包廂還不是普通的大,只坐了我們兩個人,索幸我們還晾起了雨傘,
也不關手機,高談閣論的說:『齁~~周杰偷~~耍帥耍帥....』
手機不關的好處是...連夢悠傳簡訊來道賀的叮咚聲我都聽的一清二楚~

周杰倫運用了他最拿手的耍帥和音樂串場(沒用上籃球,意外意外~~)
而他耍帥的彈起鋼琴也真的是帥到無與倫比,尤其和彈頭鬥琴的那一段,
太精彩了,我忍不住的都替他鼓掌....
男生會彈鋼琴真是一整個的有氣質,我在想小七如果穿白袍秀一段彈琴,
病人應該會多增加很多倍吧!!(這是題外話~~)
整個劇本呈現著杰式的幽默,不會讓你哄堂大笑,只會讓你低頭竊笑,
演葉湘倫的爹的黃秋生,也表現出無厘頭的幽默,
當然,電影裡沒有出現很瞎很瞎很瞎這些台詞就是...
而這個不能說的秘密會讓人出人意表,
不過追根究柢仍是要傳達兩小無猜奮不顧身在一起的勇氣,
這讓我想到林仙女某日和我聊天聊到清晨四點,
不知為何話題會提到在愛情中男生還是得承擔了大部份的主動,
如果男生願意主動的一肩扛起相愛時排山倒海而來的壓力,
而油麻菜籽命的女生也會天涯海角永追隨...(從這裡看的出來我們都是瓊瑤阿姨的信徒~~)
我會扯到這裡是因為最後耍帥的周董還是以他的方式追回了他的愛....
所以!!男性們,莫等待莫依賴,好女人不會天上掉下來!!!

看完了不能說的秘密,走出電影院,發現雨勢有變本加厲的趨勢,
我們索幸在電影院樓下的遊樂場投起了籃球,
我的球技真的是...與時俱退,球還反彈差點砸中了捨身取義替我慶生的張同學,
第一場的投籃竟然以十分坐收....我果然變虛了~~
連投了三場,分數挺進到28分,我汗顏了,
提議就近找地方吃午餐,下午再去趕場看第二場電影吧!
吃了火鍋,喝了爽喉茶,老天沒有停雨的打算,
只好還是照原定行程看電影,
到了下一家電影院,看看時間只有"衝浪季節"可以看,
因為張同學不想看鬼片...不然倒是可以刺激提神一下,要不飽暖思淫欲,我一吃飽就想睡了...
等待電影開演之前,照例又去隔壁玩了一下太鼓達人(為何電影院都要配備遊樂場?消磨等待時間用的嗎??)
玩太鼓達人就有成就感多了,畢竟入門還打不好,
不就間接承認我"四肢不勤、五穀不分"的本性了嗎?

敲到累時,時間也差不多了,果然我一進電影院就睡著了,
而下午的包廂就沒那麼悠閒了,包廂裡總共有十名觀眾,
因為衝浪季節說好笑也還好,說引人入勝嘛,也還好,
就是一個很單純的動畫片,有著單純可愛奮發向上的企鵝寶寶,
然後...就是這樣了~~

出了電影院,雨仍然不停落下來~~(謎之歌:雨~~不停落下來...花...怎麼都不開~~~)
我們打消了吃第二攤火鍋的念頭,各自回家,結束了溫馨但溼情畫意的生日~~


再度感謝今年生日共襄盛舉,熱情愛護的各位朋友,
無以回報,只有噁心的一句:我愛大家,做為我今年生日完美的句點。

P.S冬羊兄的兒子也不晚一天出生,大概是冬羊怕他兒子跟我一樣奇怪吧,所以就去催生了...

--------8/27AM7:45補充分隔線----------

早上偶然看到電視在介紹"不能說的秘密",主持人說周董拍這部片的意思是在傳達,

要好好的珍惜當下,因為時光不能倒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dros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