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電腦工程師來公司保養電腦,
閒聊時他問我對姐弟戀的看法如何。

我開口問:『怎麼?妳女朋友年紀比你大嗎?』
「嗯!,是前女友,她大我四歲,我最近想和她復合。」他說。
『四歲?那她現在三十,你二十六,很適合啊,我覺得如果男生心智成熟,年紀比女生小也無妨。』
「可是我家人很反對我們在一起,還說如果我堅持要和她在一起,那車子就不過戶我。」
『你家人反對的原因是因為她大你四歲嗎?』
我心想,切~怎麼說女朋友的價值也贏過一台車子吧!若就這麼順了父母的意,
女朋友不哭死才怪,不過如果值台保時捷,那我也就沒話說了。

「我妹妹見過她,大概回去跟我爸媽嚼舌根,我媽覺得我女友心機很重。」
『莫非你家財萬貫?我看不出來你像是公子哥的模樣?現代富家子弟都掩飾的很好喔!』
畢竟工程師阿弟離英俊有一段距離,最多是性情敦厚,女孩應該不是看上他的姿色。

「沒有,我家就是有房有車。」
『孩子,聽我說,這都是媽媽的心態,媽媽都會覺得自己的兒子很好,
自個兒的兒子可以找個更好的,君不見我放眼望去周遭云云,沒一個婆婆滿意媳婦的,
除非將來你找了個有個位高權重、富甲一方的爹而那女的又剛好賢良淑德一應俱全,
我相信你爸媽反對的理由不會再是年齡,只怕是你高攀了對方...說到底,他們只是覺得她不夠好。』
「嗯,我跟她說,如果將來我們復合了,可能會辛苦一點,她答應我回高雄再和我談復合的事。」

『有機會她再去你家時,要她主動多討討老人家歡心,
老人家都愛聽好話(少年家也很愛~~)。』我感嘆萬千(我感嘆個鬼呀?)說。
「她來過我家一次,不過那時爸媽不知道她是女朋友。」
『她一定窩在你房間就不出來了吧!長輩對這點都介意的要命...至少去搭個腔聊聊天嘛~』
「呃........這很難耶!!又不知道要講什麼...」
『齁~~為了幸福著想,至少要努力一下,這樣也對的起天地,就算被說有心機又怎樣,
我就是愛你們的兒子,所以才處心積慮討好你們呀!!』
「嗯..........」

「右邊那台電腦關機有點問題,我替你們裝了快速關機鍵。」工程師遞過維修保養單給我簽名。
『加油啦!如果要在一起就要一起努力,希望下次來聽到你們的好消息。』
我給了他一個堅定而"義薄雲天"的眼神,以示無限的支持。
「嗯,謝謝!!」

也祝天下熟女姐姐們和擁有"青春肉體"的弟弟們的姐弟戀能平順幸福。
(都是哇塞害的,青春肉體一詞一直縈繞腦海~揮之不去~~)

--心理測驗會愛上弟弟機率100%的小草心誠則靈祝賀---
(莫非我下意識就是愛青春的肉體.......呃!!又再度提起了......哇塞........都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dros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