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我媽拿回來說要送我玩的.........
嗯............
不曉得母親還記不記得,她女兒今年已經三十好幾了~~
........................
而且......................
她有交代,要我放上BLOG跟大家分享~~
自從給她看過商業周刊報導過我BLOG事件之後,
她大概也很努力的替我找網誌的題材,
我是很想跟她說........不要那麼拼命,
畢竟妳女兒我寫網誌是做口碑的~~
要知道強摘的花不香,
寫網誌有一點隨性又不能太隨性才是王道~~~
奉母命,昨天沒午睡,
努力的把燈籠拼湊好了,
所以~~~我放上來和大家分享了蛤~~~
元宵節快樂喔!!!
沒尪的人今天可以去偷挽葱~~有機會可以嫁好尪喔!!!

跟"我在墾丁天氣晴"裡的漢文一樣~~~會衝浪的水精靈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dros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