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商業周刊看到一篇報導日本最近掀起了一股『貓鍋』熱,
這貓鍋起源於岩手線的二個小姐一日和友人出遊時,在河邊發現一個紙箱,
裡頭有六隻小貓,二隻駕鶴西歸,於是這二位小姐就收留了剩餘的四隻小貓,
有回貓主人把種植物的陶鍋放在一旁晾乾時,
貓咪便跑去裡頭給窩著了,主人把這可愛的畫面拍下來放在BLOG上,
造就了這波的"『貓鍋』風潮,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這個
BLOG一窺究竟,
滿足愛貓者的口腹之慾..........


---------------命定的相遇分隔線------------------

說到貓不得不提一下貓的話題,
話說我這個人對貓沒有太大的好感,理由並不是因為我是大貓座,一山難容二貓的原故,
只是因為我個人比較偏好看來"皓呆"的動物,比方像古代牧羊犬,巴哥犬,鬥牛犬,熊貓這類的...
我只要看到路邊有野貓在看我,我就會瞪牠,直到牠跑掉為止,
是很幼稚沒錯,因為我就是那麼幼稚的一個人。

我發現身邊有不少愛貓人,只要每到一個新網站,就會有人叫什麼貓...
絕無例外,其實我覺得叫什麼阿犬的也不錯啊!至少撞名的機會比較小一點...

在下我對貓"單純"只是沒有好感,但我的友人良子姐妹是對貓有恐懼感,
也因此我對貓就更疏遠了....除了熊貓外....
來說說這位長的像李康宜的友人。

上周六和良子去夢時代吃了不怎麼可口的咖哩飯,(我會說不好吃,那就真的是不好吃了...)
算算今年是我們認識第十年,
我和良子和她姐姐真理子是當年在還珠格格網站認識的網友,
草菇曾說周遊列國只要帶著我就可以逛遍五湖四海..(非洲有待開發)
拜瓊瑤網站所賜,我在那兒認識了不少海外的網友,
而真理子在多年前也因為一場命定的相遇,(請參考BLOG)
嫁給了日本人,(是閃電結婚沒錯,真理子日本老公我看過,長相真的很"東瀛"喔!!)
隨之又移民到了西雅圖,(日本依親名單只剩一位在東京開居酒屋的老闆娘了...)
看了哇塞的緣份啊~~不得不推薦真理子和老公的中日愛情故事,
看過之後,絕對會大嘆~~緣份啊!!!~~~
所以各位雲英未嫁的籽妹們......感情啊!!是緣份~~~沒錯啊!!(維尼婆婆的藏傳法鍊,靠你了!)

P.S往後我看到"緣份"二字,會聯想到的不是命定的相遇...
而是"青春的肉體"這五個字....(詳情請見哇塞的緣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dros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