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去看色戒了,原本預定昨天就要去看的,
結果因為颱風掃興,改成今天去,
聽說色戒很好看,聽說戲裡有露三點,
不管是露三點還是戲的本質很好看,
這都是部值得一看的好戲,
不過要看這部戲要胱膀很有力,
因為片長很長,戲的張力十足,一旦離開現場去上洗手間,
妳會椎心刺骨的覺得錯過了任何一幕,
女主角的湯唯眼波流轉,連身為女性妳都覺得她那麼的美,
易先生的冷酷在湯唯飾演的王佳芝不斷的心理戰攻防之下瓦解,
王佳芝亂世兒女的愛國情操與地獄式不可為而為之的愛情相互拉,
最後一刻她終於崩潰瓦解....

這其實不是我要說的重點,重點是...
因為很專注的看著電影,沒注意到包包從隔壁的椅子縫縫給掉了下去,
我怎麼撈都撈不起來,好不容易撈了起來,
擺好了繼續看電影,中場又發現包包給掉了,
只好又海底撈針,將它抱在懷裡,
散場時搜尋了一下地面,發現維尼送我的名牌小錢包給掉在地上,
慶幸著還好有找回來,開心且心滿意足的離開了電影院,
回家途中買了兩杯咖啡要帶回去給哥哥喝,
打開名牌錢包一看,
裡頭的零鈔全部都不見了...但零錢還在,
我記得買了電影票找回的錢才擺進去啊,算算少說還有二千多元,
我傻了,翻遍了袋子都找不回那些錢...
幸虧口袋裡還擺了一千元大鈔,要不如何從咖啡店脫身?

慶幸的是,維尼送我的名牌錢包還在,
不解的是,錢究竟去哪了?我真的專注看床戲專注到錢被偷了都不知?
不幸中的大幸是裝證件的皮夾也還在,
手機和相機也都還在....
只是........究竟錢是被偷了還是我沒把腦子給帶出門,自己搞丟了呢???

正當我百思不解的時候,同事說她的雨傘掉在電影院,問我要不要一起去問問?
結果好不容易等到晚間場散場進去找,
雨傘沒找著,聽到打掃的阿姨說撿到一個沒錢的皮夾,
我一時還沒意會過來......
之後同事的雨傘也找回來了...

隔天上班,同事說,她弟弟說X球影城的小偷很多..昨天我們不是也看到那個阿姨撿到空皮夾..
對齁~~小偷把錢偷走...把錢包留下..我也是......
剛好林太太也來了...
她說上回她先生的皮夾就是在X球影城被扒的啊!!放在褲子後頭耶!!
這下我了然於心了!搞不好頭一回發現袋子不見時...(小偷或許在後排偷拉袋子呢~)
我蹲在地上撈我的袋子的時候,偷兒正在後排的位子要偷錢,
第一回沒成功,等我把袋子換到另一個位置上時,繼續他的偷竊大業...
哎~~~~防不勝防.....
這是我生平第三次被偷了.........

上回聽朋友說在遊樂場玩桌上曲棍球時,把袋子擺在桌上,
結果來了個小偷,跑過來一把抓了她的袋子...跑了...
留下錯扼的她..........
我只能說..........高雄的小偷真是..........足智多謀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dros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