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沒什麼好寫的,傳一張wii的自畫像,希望在我強力瘦身下,圓臉可以變成瓜子臉~


8月21日 龍芽草 (Agrimony) 花語 : 感謝

占卜 :您有自己的道德標準,對人嚴格,對自己亦同樣嚴格,同時,看人相當準確,可以找到理想中的對象。不過您佔有慾很強,對愛情很專注,對方被您的掌控迫得有點喘不過氣,您應該學習將愛情和溫柔表現出來。

箴言 : 愛是需要培養的,不可預先設定各樣的標準。


s傳來花語,她個人頗為認同花語上對我的形容,
事實上.............我個人也頗為認同,也但願我在找另一半的時候當真不會瞎了眼....
另外我字典上沒有溫柔二個字,目前正在緩慢學習ing.........
以下八月二十一日花語對本人的形容我一概畫押承認....
唯一不承認的是........
我的戶口晚報,事實上我應該是八月十日出生的.....
所以..............
一看就知道我是那麼充滿大愛的人~~~
忍不住的想唱起~~~被愛是幸福~~~愛人是痛苦~~~

8月10日 苔蘚 (Moss) 花語 : 母愛

占卜 :您是個成熟穩重的人,知性與理性的結合,使您懂得隨機應變,體諒和寬容他人,您的愛心如母愛般寬宏大量,您的家人和朋友都會深深感受到被愛的幸福。 

箴言 : 不求回報的愛 ,正是苔蘚給予大地最偉大的愛。

十二月花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dros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