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來到了X時代,為大家朝思暮想的摩天輪先做個地形堪查.....
我從大門往上望,每台摩天輪的座位有個可愛且非常不MAN的圖案,
我看到有無嘴哈囉凱蒂,痴呆大寶,憂鬱美樂蒂,布丁狗,酷企鵝...就是三麗鷗家族的那堆圖案~~

走進一樓,竟然是車子的展示場,多麼微妙,跟一般百貨公司不同..
通常百貨公司門面都是化妝品,因為一開門就迫不及待想賺女性的錢~
果然瞎拼莫就是不同,入門看到的是SAAB...

今天最大的目的說是逛街,還不如說是考察,NONO老闆娘想參觀別人的店面設計,
我們去好市多吃了一盒壽司+一隻烤雞後,因為時間不夠,我們直奔四樓百貨,




這裡的每個店面陳設都很有特色,太平凡很快就被淹没了...



牛仔褲店門口的那個肯德基爺爺復刻版騎著馬的木製擺設很吸引我注意~



說真的,阿不真的是個行動力超強的人,只要一轉身,人就溜去拍照了,我在門外拍,她在店內拍...



Mall裡面很多拿著相機的人也到處拍,腳架也出籠了...這讓我再度想到照相男...



大家都很愛拍這個角度,大概很多人像我一樣,不想花時間排隊去坐摩天輪吧!
就在這樓拍拍照過過乾癮~



這時候的我還是在等NONO,同時間有個需要司機接送去看球的農友傳簡訊來,
我在回簡訊ing......mall裡收訊不太好...



nono說這裡跟香港的某個mall很像..要我別去看球了...這裡有太多她想吃的東西,,,
晚餐就在這解決吧!不過這當然不可能~她說下回就來這逛一天,
三餐都在這裡打發......
有種感覺...我明明是在地高雄人,卻像是個逛大觀園的劉姥姥~



夠壞堂開了家複合式的餐廳,還沒營業,整間店金碧輝煌,大家都駐足在門口觀賞它的華麗,
有一種周杰倫式的復古滿城盡帶黃金甲中國風....



我喜歡它的櫥窗設計...



這讓我想起向左走向右走繪本裡的一幕...(是向左走向右走嗎?)



這裡,的確是個販賣夢的地方,不自覺的就會被迷醉了...



還有一家棒球商品專賣店...我喜歡但不會想擁有的是那個銀質的球座,很漂亮,



而且.........連算命館都有,我傻眼了~很像香港的mall的mall,也copy了香港人的愛算命嗎?
果然~~龍的傳人大家都愛算命~~



趕忙著要去車站載人,匆忙結束行程,回到一樓看到閃亮亮的燈飾,很像大波斯菊...



再趕...也要拍二張回來跟小諾分享~~

那天明明看球一直坐著,回家卻發現肌肉酸痛,有意報名摩天輪行程者,
又有需老人家我伴遊者,請稍候些時日,待我鍛鍊好體力後再來~

欽此 謝友隆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dros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