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商業周刊刊出我的報導有一個星期了,
除了網友外,最早發現我被報導出來的是我一位離職的同事,
我知道他一直有在看商周這類型正派雜誌~~~
他因為要陪老婆產檢,所以買了商周來打發時間,
看到的時候便馬上打電話詢問我,
我說公司的人並不知道我有被採訪的事,
他說我真是厲害,等他老婆產檢出來,知道我被報導,一定也很開心~~
然後...他說要跟我的同事和前同事們分享這個喜訊...
當天下午,我就收到第一個同事撥來的詢問電話...
星期一上班,我先繞去了稽徵所,進了門,同事也開口詢問~~

我真的是個很懶隋的人,之前沒有提,也是因為懶的解釋,
得解釋活動內容,還有這樣一來我的BLOG也曝了光,只要有心搜尋,
很快藏身之處就露了饀,我習慣了在網路上暢所欲言,
一旦周遭的人知道我大放厥詞的地方,我會有壓力......

我覺得當初參加一來是純分享,因為過年九天不想太墮落,得找點事做~
二來是我原本就是個樂於參加比賽的人,可以測試能力也可以鞭策自己,
會得到商周的錯愛對我而言是種鼓勵,
一切都是無心插柳,不管有沒有這篇報導,
我還是會一本初衷,寫我的廢話,畫我的繪畫,
若說報導給我帶來的那一點虛榮,
就是莫過於張同學說的那句:『有個有才華的同學真好。』
希望你們也會覺得認識我真好,
不過,請不要在此篇的回覆留言給我留:
認識妳真好或是被妳認識真好之類的...........

我的同事和前同事們和新舊同事的親朋好友們,
謝謝你們表現出比我開心的表情,
雖然你們的開心會讓我有點無所適從...(不要問我為什麼,走彆扭路線的人都是如此~)
還有沒想到會訂商周的李媽媽,
在認識我十年多之後終於知道了我的本名,
還說我的本名那麼好聽,卻為什麼要叫我小毛?
李媽媽,太久沒人叫我本名,現在叫我本名我不覺得好聽,反而覺得有點噁心~
哪天我要是真的出書,請千萬不要忘了你們這周的表現,
記得要來簽名會現場替我衝人氣撐場面,有家畜的也歡迎一起帶來湊人數...



前兩天收到了一個包裹,莫非是來恭賀的賀禮~



打開是一個OPEN醬的可愛笑臉,想當然哇塞寄來的東西,塑膠袋已經成為必備包裝~



商業周刊?我兄長有訂啊..........只有這樣嗎??那就太遜了......



神捕........委屈你了......這些年來...本幫的惡勢力.....一直如影隨形跟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dros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