咱們三人就提著這三碗冰四處尋覓休息的地方,
本想去台南球場的...但牛迷牽到台南還是牛迷,怎麼可以隨意進入敵營?
於是我們往台南大學方向前進,途中看到一個空地就轉了進去...
遍尋不著可以坐的地方,所謂山窮水盡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



大樹底下有座位...



左手邊有矮房一棟,四下無人,僅有我們三人在此悠閒的吃冰....



面對的是青春的肉體們和........不太青春的熟男....

一邊吃冰邊開始閒聊小紫創作的心路歷程,比如孕育企鵝家族時是否也會邊雕塑邊演內心戲...
果然同是天涯諧星人,知紫莫若我,同為獨角戲高手,沒有放感情創作的作品怎會動人...
另外,我們這一天的另一話題就是小意姐提及老人公寓的構想啊...
我和小紫共商大計~互相砥礪,如果這輩子遇不上過兒也遇不上靖哥哥,
晚年咱們就相約老人公寓一起畫尪啊吧!!
很不義薄雲天的小諾堅持以人妻為目標,要我們不必替她在老人公寓預訂一戶....
嘖,人要未雨綢謬嘛,嫁了人也可以跟尢骰一起來住老人公寓啊!!!(謎之聲:吼醒要不要也訂一戶??)

吃冰的時候看到一個爸爸帶著一個小女孩牽著兩隻狗,
我倆又想起了我們的老人公寓,內心泛起陣陣漣漪.....(只有明白人能理解我們內心的悵然....)

結束了歡樂又感性的吃冰時光,回程遇看到波哥飲料店,小紫說之前她去買奶霜青都會送一包面紙,
而且只有奶霜青才有....為了印證小紫所言不虛,特地又買了一杯...這已經是我這天第五杯飲料了...
(麥當勞咖啡--->紅茶--->金桔綠--->寒天蒟蒻凍---->奶霜青...)



結果買了還不送人家面紙...39元也不是小數目....省下這39元又朝我老人公寓的目標多往前一步了...
可惡,原來只有別家分店有...只好跟小紫周轉一包來拍~~
送面紙的用意是.............



用來擦別白鬍子用的....



下一站~文學館.........不少人都會來這裡外拍.........



裝潢很新穎......裡面還有一間房可以讓白目小孩在裡頭打滾...



我喜歡窗戶貼的這種感覺....



中庭寧靜悠閒的氣息....



還有一棵許願*柱*,上頭掛許多人的心願.........當然一定也有一些比較白爛的心願....
比如說.........



這個心願也是很多人都很想的心願..........但背面.........



就很白爛了~~~~~這位是........王小姐寫的是吧???還是從母姓的某小姐????



尋找吃晚餐的地方....



黑輪店的炒肉燥泡麵,偽氣質美輕熟女趁著偽人妻小諾講電話時不停偷吃她的泡麵...
在此我喝了今天的第六杯飲料-菊花茶....



也是客滿的黑輪店,黑輪很Q,我們點了一條黑輪追加了二條....



吃飽了去街上逛逛,台南的特色小店其實還蠻多的....街上還有一些賣小物的攤販,
我們被一個汽球攤販上的撲滿給吸引,我還因此買下了一個造型撲滿,
結果老闆說本來撲滿只是裝飾用的,他的主業是賣汽球,(真歹勢,我們都沒有欣賞到他的汽球作品...)
所以只有攤上的撲滿可以賣我,沒有新的可以讓渡給我,
不過我還是買回家了...



這家黑輪攤事業會不會做的太龐大了?老闆還做巨幅扛棒喔!!!



絡譯不絕的人客.....



旁邊還有一台專播老闆專訪的三輪車~~(謎之聲:老闆.....你很愛出風頭耶!!!!)

結束了愉快的府城行.....
今天開始........要努力的存老人公寓基金了.....d=人=b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dros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