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下午我和王草菇林綠豆約好要去逛好市多,
在去之前照例買了蛋糕來吃,(其實這個照例是今年林綠豆生日才開始的,無往例可循)
點了幾個看來很好吃吃起來也很好吃的的甜點來試吃~
歐貝拉果然是甜點界的翹楚~~

我們約在老地方"竹厝"喝飲料時,林綠豆向我示意隔壁桌坐著看來有點面熟的人,
為了怕對方聽到,她做勢"害喜"的模樣,我實在看不懂她的動作代表什麼意思,
後來是王草菇點破我才知道是那"超嘔"的意思,
原來那個人是超級偶像的參賽者-林宗興,
不過現在的我我幾乎完全不看歌唱比賽,連星光大道的參賽者都記不住了,
更別說是更少收看的超偶,
據林綠豆的說法,那名參賽者是六合夜市的繕魚麵攤小開,
所以出現在高雄很合情合理,
但因為我沒看過比賽又從來沒吃過繕魚麵,所以..........
就是這樣,我喝我們的,他們喝他們的....

好市多結束的晚餐↓



↑觀光夜市的扛棒,請注意米血湯,外國人看來會想點米血湯來喝嗎?
話說米血是用雞血+糯米做的,所以是不是應該改成chicken blood soup?
不過相信改成chicken blood soup......點的外國人會更少~~



早上去寶雅看到久違的氣泡式水果飲料,多年前我曾短暫的在7-11看過它們,
被透明的包裝給吸引,已經很多年沒再看過它們,馬上拿了兩瓶買單~~~
雖然不知道好不好喝??

然後竟然看到小甜甜出了DVD,
之前因為版權問題,在台灣還沒看過合法授權的小甜甜,
看到時很替懷舊卡通迷開心啊~~~~~(雖是卡通迷,但沒有想買念頭的我說)

這陣子看太多罵人,很煩,
今天終於沈澱下來看了"轉瞬為風",雖然內容沒什麼高潮起伏,
貎似一本高中生對於田徑的執著熱血的成長日記,
雖不特別吸引我,但很適合拿來練耐心,因為書很厚。

眉批:地球很危險,火星人你們的世界也有政客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dros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