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話說的好:『白天不做虧心事,夜半敲門心不驚。』

這兩天都睡不的太好.....
一看就知道我白天做了許多虧心事....

一切都是因為林綠豆的一席話開始的~

話說周六晚上我們兩人去國民市場吃了晚餐,
咱們二人愛好的大眾雞排人滿為患,於是便去吃了相隔不到十公尺的小胖雞排,
頗得我們兩人的喜愛,
但重點不在於小胖雞排好不好吃,
而吃到了一半,聊到了工作,林綠豆笑著問我她像是那種會從十九樓跳下去的人嗎?
這真是突然,又不是吃血肉哞糊的三分熟牛排,怎麼突然有感而發?
我說:『噗哧!工作做不下去就是辭掉走人就好了,不用睹性命...』

她說她工作的辦公大樓,周四有人從八樓辦公室當著同事的面前跳樓自殺,當場身亡,
隔天看水果日報報載死者因為業績不佳尋短...
難道這就是鬼月前一天,要抓交替嗎??d。_。b

其實多年前我們公司這棟辦公大樓也曾有人尋短,
從二十樓跳下去掉在車庫,周一我去上班時發現車庫很少機車停放,
結果在電梯遇到隔壁公司的,她說難道我不曉得周六有人跳樓的事?
當時我們公司已周休二日,所以不知有此事....
果然不知者無罪~~我仍然照停不誤........orz...
後來去上游泳課,聽教練說有學員來我們這棟辦公大樓洽公中煞...
不過...........反正日子總會過.......時間久了....這件事也被淡忘了...

然後又說回雞排.....
吃完雞排後我們便去吃了鮮芋仙.....
那吃鮮芋仙和睡不好有什麼關係??
因為吃完鮮芋仙,林綠豆要我載她回公司一趟,
騎經她公司時,她說:「~~~~妳看....就是那裡啊~~~~~圍著封鎖線的那裡啊!!!!!!~~~」
↑注意!!她是從容的形容著,
要知道我的友人是不會有那種~~~『別再說了......好口怕喔....』反應的那種人。

那晚回去,周日凌晨我就因為夢到有人跳樓,五點就醒過來了...
當然醒來也不會那麼透早就去騎自行車或吃mos,
只是打開電視看了一下綜藝節目繼續睡.........

一睡就睡到九點,我媽問我怎麼睡到九點~(不是晚上九點蛤!!周末睡到九點在我家算晚起..)
我就跟我媽說了這件事,
我媽以智者的口吻說:『工作雖然不好做,但也不用尋死...』
我說幸好那個人沒有家庭,不然妻兒怎麼辦?
母親意味深長的說:「如果他有家庭,他就不會輕易的輕生了...」

總之~~~要好好愛惜生命!!(從十六樓往下看停車場都覺得恐怖了...)
還有,別叫我去收驚之類的,
怎麼說我也是鬼月出生的,八字也不輕,
中煞也不可能還在這裡發網誌啊~~~d‧_‧b

今天是農曆生日,希望能收到秘書小姐寄來的數位相框啊!!!
期待ing......(不必賀壽啦,不然國曆妳們還要再說一次...到時候會辭窮啊~~)

調整一下心情,擺一下食物的照片



很多人在排隊的鮮芋仙的扛棒~~



等餐時叫你取餐都用叩機,這年頭會用叩機的可能只有醫院叫醫生才用叩機吧!!!



我點的招牌仙草,像黑砂糖的是仙草冰砂,雖然蠻好吃的,但這一碗叫價要五十,
為了顧及荷包,只能偶爾久久買一次孝順母親和兄長~~
還有,近日,我買了一個35元的刈包,
據說接下來的日子會更難過,然後明年比今年更難過........
那幾時才會好過?從我畢業後,好像景氣沒有好轉過...d-口-!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dros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