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訂為藍,不是因為藍軍勝選...而是星期六旗津的天空很藍....

雖然這天是投票日,不過張同學因為已經很久沒有吃到好料的食物了,
所以約了我去旗津狂吃一頓,之所以粗茶淡飯的原因是因為她兄長失業了,
張媽媽因為擔心她哥哥找不到工作,所以極度的省吃儉用,飯桌上的菜色一度出現二菜一湯,
這讓一家四口目前只剩一個人在工作的她壓力很大,
所以找我一起暴肥~~
雖說本人目前處於瘦身狀態,不過一個人吃太寂寞了,所以想當然義薄雲天的我一同加入吃的行列。

從來沒有看到周末那麼冷清的旗津,大家都在等著看開票吧!!
旗津的街頭一整個空盪,我們非常悠閒的吃了~
蕃茄切盤,炸魚蛋,章魚腳,烤小捲,黑香腸,海之冰,外帶了三個餅,五十元麥芽糖...
其實我很想盡力陪她吃...但我可是吃過一個雞腿便當才出門的人啊!!!!
話雖如此~~為了回家看開票....
我還外帶了一百元的鹽酥雞回家...
只是~~~等我回到家時,已經開到快五百萬票了......

一切一切的心得....
世事如棋局局新啊!!!希望明天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dros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