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康復好一陣子的百口咳在我去看球的前一天突然瘋狂的復發,
我有個不雅的口號,叫做-----

咳嗽不是病、咳起來尿失禁....

綠豆妹聽完大笑的認同,其他人聽了覺得莫名奇妙,
會覺得莫名奇妙的人肯定膀胱很有力...
當然...我不是說我咳起來會尿失禁,我單純只是為了要押韻和表達長期咳嗽的痛苦!!!

那天又再度的發作,我當然也是咳到無法自拔,(小七通常周末才會出現,所以應該不會這時候來發表他的專業)
上一波的百日咳已經把我半罐的八仙果喀的差不多了,
所以這時候咳到腦袋還算清醒的我想到一個網路秘方...(奇摩知識我愛你~)

蒸梨子可以舒緩咳嗽,我想到家中冰箱還有一顆水梨,
就很大氣的把一整顆水梨放下去電鍋蒸~~

起鍋之後很優雅的拿著二根湯匙吃著水梨(因為太燙所以沒法豪爽拿起來啃,一根湯匙水梨會滑,所以二根最好),
吃完的心得是...............

水梨熱熱吃不好吃..........還有.........

不要相信沒有根據的事實..........

因為...........我現在還瘋狂的咳著打網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dros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