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湖泊、房子、樹、蛇、太陽畫進一幅畫裡.........
不好意思.......因為版主我個性比較炫麗,做人又好大喜功、愛慕虛榮..
所以敝人的畫比較花俏一點...還多畫了一些有的沒的....
至於解答在下方.....
詳答的話還是要請貎合神離、中華職棒界中最會拍後腦勺的達人來說明.........
真是一整個令人緊張...


----------------------------------我是解答分隔線-----------------------

lake: 媽媽

sun: 爸爸

house: 自己

tree: 朋友

snake: 性取向

-------------------------------自言自語分隔線-------------------------------

房子代表自己嗎????莫非...........我是一個冬菇...而且頭上還會冒煙??
我的朋友是水果...........對啦!有旺萊仙子...那蘋果......
哇塞!!叫小蘋果來給我認識一下.........
還是我的朋友是果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dros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