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還不曉得活動的真正玩法,不過寫就是了d^ - ^b
第一篇,要給小諾的,因為我想小諾是最適合和我一同分享這個驚喜袋的不二人選~

今天知道尾牙摃龜了,有小小的失落...真的只有小小的而已,畢竟粥少僧多,
公司同事能抽到現金獎兩萬和一萬一的禮卷,其他同仁可以雨露均霑的沾她們的光一同去吃吃喝喝,
也算是不無小補~就在霹靂無敵小的失落下,對講機響了,說是樓下有包裹,
心裡的直覺是~~耶?我的交換禮物來了嗎?
果不其然,不小包的包裹,阿沙寄來的捏,話說阿沙因為網聚那天發高燒,
所以和我一樣,和歡樂的網聚擦身而過,更慘的是她還得負擔一筆預售票的車資,
小諾體貼她家裡還擺著準備好的交換禮物,卻無緣可以送出,於是提議要跟阿沙换禮物,
於是找我情商家中是否還留有準備送給大家的小豬公和小錢包,
我說有啊!小諾便提出她的想法,我覺得還把豬公和小錢包寄去給小諾,再寄去給阿沙,
似乎有些麻煩,不嫌棄的話,就由我挑一份禮物寄給阿沙吧!(我有強調是小諾的一份體貼的心喔!!..)
事情就是這樣,所以我就在這冷冷的寒流中迎接了我的另一份交換禮物~~
(心花同志千萬別以為我嫌棄好折凳,好折凳也是交換禮物中的極品~)
以上的喜餅,就是阿沙寄來的包裹,由這裡可以知道...
她表姐結婚是用大黑松小倆口的中式喜餅....



喜餅盒裡包的不是喜餅,看來.....我阿姆是要失望了..
因為阿沙在文具禮品公司任職,所以有不少自家的產品,
有一種文具驚喜袋的feel.............



一看就知道阿沙前陣子去了日本,而且還買了白色戀人巧克力餅乾,(好吃~大力推薦)
並且從這兒可以得知,她是DHC的愛用者,我強烈質疑她是因為Rain才愛上DHC的,
不過今年換了代言人,由野蠻王妃出線~


阿沙很貼心,還記得我喜歡FF熊這件事,偷渡了三樣FF熊的產品,有沒有人有興趣猜猜這三樣的作用,
右圖的心和蝴蝶作用是相同的,猜中沒有獎品,但可以贏得我的尊敬。



交換禮物驚喜袋還真是包羅萬象,而且囊括了來自世界各地的文具禮品,有澳洲無尾熊,
香港彈簧貼+花果薰香,美國的布貼(用來做卡片太適合了~),日本的維他命(為了不辜負盛情,當晚就吃了二顆),
GM的蘋果盒...........BUT.............GM是哪裡啊!!(羞~~本人粗鄙無文)



而且還有附一張豬福的春聯.....豬........你真是太可愛了...



還附有示愛的情書一封...上頭貼有刮刮樂貼紙~~連貼紙都那麼貼心,
明明本人最近走霉運,刮開仍然是很賞臉的給了兩個大吉~



其實這包才是真正的交換禮物本尊~~至於神秘禮物........在我還沒揭曉前,
就已經被我猜出來了......因為........我跟它...........太有緣了...........



對的!!它就是........2007年之圖文並茂記事本一本,加上貴婦級的KOSE雪肌精面膜(為了不辜負~~當晚,我也用掉了~)
之前我在誠品也曾看過一系列的記事本,但因為畫的太美而不忍下筆將它催毀,
沒想到它又因緣際會的來到我身邊,雖然和我當年看上的是不同款(當時沒看到這本),
不過插圖也是我很喜愛的風格,只是很猶豫的該不 該使用它,
怕畫醜了浪費了,但沒用它又是另一種浪費,讓我好好思考52個小時吧!

謝謝小諾的用心良苦,讓我换到那麼精心準備的交換禮物,
為了表示我的誠懇,我分妳2.7天份的維他命吧!!
讓我們一起變美,迎向2007年的網聚...........

By覺得臉皮變的咕溜咕溜的小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dros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