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wretch.cc/blog/amberyang&article_id=10348384

今早從少奶奶那兒得來的資訊,還沒決定要送哪些書,(最近都在看懸疑小說)
先放上來,等整理了書櫃,決定了書單之後,
再來跟大家分享捐了哪些書..(怎麼辦?極有可能都是些不堪入目的書..)
雖然是地球人辦的活動,但各位火星人也可以一起共襄盛舉喔!

晚上翻箱倒櫃了一番,試圖的想要找到小朋友可以看的書,
(因為部落格的主人說很歡迎繪本和故事書),
像我們這種單身沒小孩的,家裡小朋友能看的書有限,
我原本閃過一個念頭,想說要不就借花獻佛,將夢悠送我的英文繪本給捐贈出去,
但想想即便我願意割愛,山區的小朋友有多少看的懂這些英文??
所以還是自私的將它們給留在身邊了。

我看了看我架上的繪本,我想這三本幾米的繪本應該都是老少咸宜的作品,
所以暫訂就這三本,前幾年捐了一些美勞書,手上也只剩下一兩本,
等周末的時候再做地毯式的搜尋吧!

嗯!原來我的書架上,還不少見得了光的書嘛!不錯不錯!!(點頭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dros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