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藥利樂包好喝嗎?一點也不。

我記得我去替同事買中藥時,隨口問了老闆減肥秘方,老闆豪氣干雲的毫不藏私的傳授
他的瘦身秘技,並說他是喝了自家的中藥才瘦的,一開始我有些意興闌珊,因為不想自
已"炊"中藥,但老闆說可以代客煎藥,要喝時只要把利樂包下鍋溫熱一下,就可以喝
了,完全不麻煩,也因為它完全符合懶人減肥法,所以我便下單20包一千五,而且還順
手買了護嗓的八仙果(比羅漢果還強呢~因為羅漢只有一仙,而八仙果有八仙...冷~)
和補中益氣的中藥粉,總共花了我兩千多元現大洋,也因為我一擲千金,老闆心花怒放,
又餽贈了我十包女性保健良方-四物湯利樂包,要我拿回去和同事一塊分享...

由於我也是個義薄雲天的巾幗英雄,回到公司隨即一人發放一包"二十八天結束喝也好,
平時喝也不錯的四物湯利樂包",但公司的同事非但沒有露出喜悅之情,反而露出不知
所云的表情,現下我就知道,它-四物湯,一個不受歡迎的傢伙,所以我默默的又回收了
幾包,將它黯然的和我的瘦身利樂包放在一起,等著帶回去一併享用。

利樂包這玩意只要放入水中,然後用瓦斯或電磁爐加熱一會兒,就可以享用它的酸苦..
我也照本宣科的煮了幾次,發現這樣有些麻煩,於是有回將它擺在杯子上,再放進電鍋
蒸個幾分鐘,起初頗為有用,我還頗為得意,以為想到了個好法子,直到有回我在看電視
時,聞到了陣陣的中藥味,打開電鍋一看,我的利樂包破了,鍋子裡灑了一堆的減肥湯,
我心疼不已....捧起了電鍋,將它倒回杯子,望著它,心裡盤算著下次要用什麼偷懶的
方法來加溫才比較省時....

後來我就乖乖的將它撕開倒進杯中再放進電鍋,就再也沒有遇過洗電鍋的悲劇了,也因
為今天老闆的詢問,我良心不安,晚上又蒸了一包,嗯.........果然....中藥利樂包,
難喝~~~~~~~~~~奉勸全天下有心減肥志士,不必苦不怕酸,再來考慮喝利樂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dros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